孤高の浮云

想写可读性强的东西。

懒癌缓速更新

拉踩必遭雷劈

约稿可以私信♡

底线 Tom Hiddleston

【EC】今天的Charles据说被绑架了/一发完结

现代无能力AU
绑匪万×学生查

1.
Erik有点不自在的看着眼前眨着眼睛无辜至极的大男孩,浅海浸过沙滩般柔和的蓝眸像是有着星辰深处最明亮的光。
“先生,您为什么要把我带到这里?”男孩开口问他,微微歪头。
Erik不由自主的再一次出神,天哪,他说话的声音就像温软的牛奶糖,和眼睛一样精致的不像话。

“我以为你认清了你已经被我绑架的形势。”好在Erik终于找回了理智,强迫目光冷然下来。

“这个我已经明白了,先生,可是既然你说是绑架,为什么把我带到你家来?按照小说里写的,我应该被五花大绑关到暗无天日的破啤酒厂里才对。”男孩不解的喝了一口Erik几分钟前递给他的汽水,疑惑的问他。

“这差不多,我家在近郊,如果你希望的话,刚才你描绘的场景我也能做到。”

“我开玩笑的,先生。请一定别这么做。”Charles心虚的打着哈哈放下饮料,低头琢磨了半天又为难的抬头问他。
“可是就算你绑架我你总应该告诉我理由,从你把我带到这之后你就什么都不说。”Charles弯弯眉摆着手试图和他讲道理。

“你家里很有钱。”Charles Xavier家十分富有,没人不知道这件事。
Erik不以为然的耸耸肩。

“但是你既不给我的家人发胁迫消息,也没有问我我家人电话的迹象,不像是要拿钱撕票。”Charles一副深喑套路的模样。

“在我想好问你们家要多少钱之前,你就暂且待在这,Charles Xavier。”Erik点点头无视他的质疑。

“先生,这不公平,你看起来对我做过详细了解了,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Charles挠挠头,微卷的棕毛一晃一晃。

“……Erik Lehnsherr。”Erik在大脑控制语言前就不由自主的回答了他,在见到他前他还不知道这男孩过于迷人,Erik对以后日子的主导性失去了底气。

2.
“早安,Erik,早上好。”Charles在餐桌旁露出天使般的微笑。

Erik的内心涌上一股不祥的预感。
一个人眼神闪烁目光躲闪的反复向你问好绝对有问题。
而且他没想到男孩敢直呼他的名字。

Erik身体前倾目光怀疑的看向Charles身后紧闭的厨房门。
“你对厨房做什么了?”

“是这样的,Erik,我醒的比较早,而且饥肠辘辘,就想去厨房做早餐,顺便也做好你的。”Charles不好意思的在胸前比划两根食指,不管是不是恶意卖萌反正Erik缴械投降了。

“坐在桌前等着……Charles。”Erik擦过他走进厨房,皱眉看着一片狼藉的餐台认命的叹口气开始收拾,之后准备新的早餐,包括蛋包饭和培根卷。

他没注意到身后Charles因为他的称呼而红扑扑的脸,只在餐桌上听到男孩夸赞自己做的早餐好吃到上天的时候表现出几分得意。

说真的,Erik有点满足。这样的日子多过一段时间,也挺好。

3.
“所以,你这是在逃跑?”傍晚Erik从冰箱里拿出一罐啤酒打算到阳台吹吹风的时候,目瞪口呆的看到一条腿挂在窗户外面的Charles——睫毛还无辜的眨了眨。

“嘿,你开什么玩笑,我以为你能看出来我在帮你家擦玻璃。”Charles不满的皱起眉,示威的晃了晃手中的抹布。

“你小心摔下去。”Erik不满的皱着眉,站到他身旁作势准备随时拉住他。

“嘿,在你眼里我就这么笨手笨脚吗。”

“至少在行动上是这样,或许脑子比身体聪明点。”Erik揶揄的看着他。

“我在大学已经拿了好几个博士学位了,Lehnsherr先生,你在小看谁?”Charles不示弱的挑起眉。

“所以拿了好几个博士学位的人还是轻而易举的被我抓住了。”

“那是因为你长得太帅而让我失神了三秒,否则我不会丧失理智让你拉走的。”

突如其来的劈头盖脸的夸赞,闪了Erik的腰。

4.
Charles觉得自己不像被Erik绑架了。
他认真的,与其说是绑架不如说二人像是同居。

Erik每天都给他做一日三餐,陪他看各种类型的纪录片科幻片历史片,他们甚至还一起看了好几部狗血肥皂爱情剧,他沉浸于剧情,而眼光不经意瞥到Erik时Erik都在看他,察觉到他的目光又不自然的回过头看屏幕。
甚至于昨天他又给自己睡觉的房间铺了一床更柔软的新被子。

“Erik,已经两个星期了,你还没考虑好问我家要多少钱吗?”Charles洗完澡穿上浴衣疑惑的问他。

“你住的有什么不习惯吗?”Erik拿着报纸游刃有余的回答他。

“不,我只是觉得让绑匪每天帮他的人质准备三餐、陪同看电影,放洗浴水不是很礼貌。”Charles没忍住朝他翻了个白眼。

“这没什么,我很习惯。”Erik头都不抬。

Charles无话可说了。
他无话可说。

5.
Charles看着步履匆匆披上外衣打算出门的Erik。
“Erik,你去哪?”Charles的语气也跟着紧张起来。

“我有点急事,必须出去一趟,最多两个小时就回来。”Erik的语气很严肃,听上去像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Charles猜想会不会是有警察找到了这,回过神来Erik已经出去了。

他还没对他说注意安全。Charles不知缘由的有点失魂落魄。

Charles坐在窗台边,温软的晨光洒在他脸上,他复杂的看着窗外Erik越来越远的身影,一声不吭的坐在那。
待到日光热烈当头,缓慢下沉,夕阳西下。

门被粗暴的打开,肉体沉闷的碰撞在墙上,Charles朝门口冲过去。

男人捂着流血的胳膊,正压抑着嗓音里的痛音。
Charles手忙脚乱的拿出急救箱跑到他身边帮他处理不断渗血的伤口,能看出是利刀割伤的,伤口隐约可见骨。

“混蛋!你到底在干什么?!”Charles不由自主的大声吼他。

“……你在生什么气?你有一天的时间从这逃出去,Charles,为什么你乖乖的留在这?”Erik的语气听不出情绪,却不难品出惊讶和几分莫名的安心。

Charles默不作声的看着他,一双眼眸压抑的像要滴出水来。
良久,他俯身绕过受伤的胳膊把头埋在Erik胸前。
“我不知道,Erik。”
Erik没再说什么,伸出另一只胳膊环住怀里的男孩,几不可闻的叹了口气。

“别担心,Charles,我没事,只是我的腿快被你压麻了,先扶我到床上去可以吗?”

6.
“Erik,小心你的胳膊,我来喂你。”Charles喂Erik喝下一口粥。

“Erik。小心你的胳膊,我帮你拿。”Charles递给Erik一卷手纸。

“Erik,小心你的胳膊,我给你盖。”Charles自觉的一屁股坐在Erik床边把被子裹在他身上。

Erik觉得自己仿佛半身不遂,可他很享受Charles围着他转的感觉。

不过这样的日子也该到头了。

两人住在一起整整一个月后,Erik看着正兴奋给阳台上浇花的Charles的背影斟酌了片刻开口:“你可以走了,Charles。”

7.
Charles浇花的手停顿了,回头的时候目光已经布满疑惑。
“你指的是什么,Erik,停止浇花?”

“不,你该回家了。你的家人……大概也很想你了。”

Charles不懂Erik的意思,不如说这个男人一开始就没有让他看懂过。
“……你问我们家要过赎金了?”

“我并没有你们家的联系方式,Charles。”

“那你为什么放我走?”

Erik沉默应对,一声不吭。

Charles知道他得不到结果了,Erik什么都不会告诉他。
他感觉他被耍了。
被这个世界开了个玩笑。

“再见,Charles。”
Erik下了通牒。

“那么再见,Erik。”
Charles转身跑出屋子,努力往前跑,再也没回头。

8.
“Charles,你为什么端着蛋包饭发了一个晚上的呆?”Raven像关怀傻子似的看着她的哥哥,父母都不在,而她以为他的哥哥又一个人跑去学术研究了,却在中午他回来才知道他被绑架了。

当然,她感觉他哥哥自己并不这么觉得。

“我没有,Raven,我刚刚尝了一口,这个蛋包饭比Erik做的差远了。”

“Charles,你说了那个人绑架了你,可这之后你说的话都让我觉得他像你开始交往的男朋友。”Raven再次做出强调,同时无奈的打开了电视看晚间新闻。

女主持人正在报道一则刑事案件,面色严肃,Charles也暂时收拾心情和Raven一起看起来。

“下面播报一条昨日审理结束的新闻,前天傍晚,我市刑警队抓获了一支专业的绑架犯罪团伙,其中,刑警队的Erik Lehnsherr警官为了拿下对方头目Sebastian Shaw不幸负伤,可随后第一时间他并没有选择前往医院,而是赶回住处保证Sebastian团伙盯上的Xavier家少爷的安全,这种职业精神让人惊叹,也值得表彰。”

后来的话Charles听不清了,他看着Raven惊讶的眼睛,情绪激动的套上外衣跑下楼,在家门口和人撞了个满怀。

9.
一时无话。
二人只是大眼瞪小眼的互相看着。

“……Charles。”良久,Erik先打破僵局。

“……我想听你的解释,Erik。”

后者正为难的皱着眉,听他的话指腹抓了抓衣角不轻松的开口:“我事实上是一名警官,Charles。”

“我刚从电视上看到了,若非如此也不会跑出来。”Charles耸耸肩。

“我们小组盯上Shaw的团伙很久了,我的副手安插的眼线打听出他们的最新目标是绑架你而索要赎金,我就先他们一步找上了你。”
“我本来……只是想提醒你注意的。”Erik甚至有点不敢看Charles的眼睛。

“那你后来为什么要把我带走?”好像是摆了一个棋局一般,两人互相掉入彼此设下的圈套。

天色更深了,乌云挡住微光的月亮,Erik的表情也意味不明。

10.
“你相不相信一见钟情,Charles?”

Charles大脑当机。

“如果我说我的目的是追求你,你能否接受我?”

在Erik以为不会有回应的时候,他看到男孩红扑扑的脸和充满笑意的眼睛。

“Erik,我觉得……找个会做饭会做家务又身手矫健英勇果敢的人当男朋友酷极了。”Charles扑上去一把抱住他。

Erik愣了愣,大脑在西伯利亚游离了一圈,随即明了的笑着吻了怀中的男孩。

——其实我最想绑架的,是你左边胸口里跳动的东西。

End.

 
标签: EC 鲨美 X战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9)
热度(4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孤高の浮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