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高の浮云

想写可读性强的东西。

懒癌缓速更新

拉踩必遭雷劈

约稿可以私信♡

底线 Tom Hiddleston

【盾铁/锤基/EC】论迟疑和停顿的区别

基铁查小日常给各位图一乐嘿嘿嘿
追加不可描述的妻管严们√

正文
——————————
“嘿,别再虚伪的笑了Loki,你这次又想搞什么事?”Charles瞪着眼睛看着正一脸含蓄又乖戾笑着的邪神。

“我毫无意见,你上次这样笑之后差点把你哥的肾捅透支了,驯鹿。”Tony也配合的翻了个白眼。

毋庸置疑,三人在进行日常的下午茶时间,而今天Loki突然爽朗大方的笑首先让两人毛骨悚然,其次又开始敲击两人的搞事情之魂。
而被点名者老神在在的吞下一大口布丁,脸上的笑容丝毫没收敛的绽放着:“我有件好事情打算告诉你们,你们不乐意听?”

Charles和Tony对视一眼,挑挑眉示意Loki说下去。

“我最近在中庭闲逛的时候被告知一个有意思的新闻,据测试证明人类蝼蚁的反应速度是0.4-0.75秒,而以迟疑冒充停顿,反应时间将会达到1.75秒上下。”Loki笑的讳黠莫深。
显然智商高而情商时高时低的两人没能领会他的意思。

“你是想拜托Stark帮你成为人类研究学者?噢Thor最近做了什么让你钻牛角尖的事吗驯鹿,如果是真的你说出来,我可以帮你给他一个掌心炮。”
“没错,Loki,如果你需要我可以破例帮你看看Thor在想什么。”Charles也关切的看着他。

“……你们俩有时候的情商还真是不敢恭维。”Loki复杂的看着他们。
“我的意思是你们可以试试看,如果收废铁的和道德标杆有事瞒着你们,他们一定会迟疑。事实上,他们保证过一切事情都会和你们坦诚不是吗。”Loki耸耸肩,笑意更加玩味。

“嗯……你为什么突然对这个有了兴趣,Loki?该不会是你已经拿Thor做过实验了?”Charles不可置信的咽了一块小甜饼。
“而结果并不理想,所以你打算拖两个人陪你一起下水?”Tony一副看穿一切的神情。

“显然Thor那个蠢货和人类的反应速度差不多,那个没情商的混蛋昨天跪在锤子上告诉我他前两天确实去Jane Foster那给她送了两斤小胖子的李子。”Loki似笑非笑的摩挲着下巴。

“那是因为他的李子堆了一仓库,Nat忍无可忍才分成几麻袋送人的。”Tony耸耸肩表示这也算不上什么大事啊。

绿眼睛猛然变得深邃的Loki狠狠把手中的布丁杯摔在桌上:“好的就算是我也不会小心眼到Thor跟前女友说话就醋性大发的程度,那简直有失本王的威严,但你们会在正和Lehnsherr或者Rogers密切恋爱中时,去给CIA的女特工或者忙碌的女秘书送李子还顺便在她们的手背上落下充满调情的一吻吗?”
Charles当机立断的摇摇头,Tony思考了一会,也一脸正气的跟着摇摇头。

“咳咳,Loki,那Thor现在……”

“被我赶到快餐店去了,我甚至好心的帮他准备了足够啃一桌炸鸡的钱包,不过他也只能啃炸鸡,因为我不会让他进门。”Loki不甚在意的靠在椅背上。
末了向正在思考的二人抛出橄榄枝:“你们仍然……对全民美国偶像和前科数不胜数的Magneto信心无限?”

二人向刚刚一样充满深意的对视一眼,猛的站起身反而吓了Loki一跳,Tony严肃认真的看着Loki:“等会再点点别的东西,我们等会就回来,今天Stark买单。”

“没问题。”

“Loki,如果可以的话,帮我们准备点酒。”Charles也面色凝重的点点头。

Loki回了他一个半眨眼。

一个小时后二人便回来了,拿起杯中刚上的酒一饮而尽。
Loki用眼神发出疑问,不过夹杂着看笑话的神情。

“Captain America,四倍的反应能力,在我问他有没有事瞒着我时他足足思考了6.5秒。”Tony不可置信的把杯子重重砸在桌上。
“Erik……”Charles忍不住呵呵两声:“我都懒得脑他,他那哪是迟疑,根本是一言不发。”
“你说得对,Loki,谁知道他们三个葫芦里卖的什么药。”Charles似笑非笑的表情实际上证明了他切黑的本质。

Loki一脸“我就说吧”的笑容优雅的喝了一口酒:“所以,今晚要来个举夜狂欢吗?”
“附议。”
“现在就去订场子,哦真是兴奋的想表演掌心炮射西瓜了。”




“Charles说,让我今天不用回去了。”Erik忿忿不平的啃了一口炸鸡。
“Tony说,我应该去抱着我的盾睡觉。”Steve也破天荒的啃了一个汉堡。

“所以说,Thor,你那破策略有个屁用。”Erik·Magneto·Lehnsherr打从心底不屑的轻哼。
“没错,Thor,就连我都想给你一锤子。”Steve·Captain America·Rogers也不满的皱起眉。

“实际上,吾友们,如果有用我也不用出现在这,而且你举不起我的锤子Cap。”Thor也懊恼的摇摇头狠狠咬了一口炸鸡。
“是Barton说故作迟疑会使你的恋人对你更加上心,我才让Barton把这个新闻告诉Loki的。”他更加委屈的低下头。

“如果这有用的话,你们神盾局的那个探员为什么还会对他爱答不理?”Erik目光如炬。
Steve在一旁配合的点点头。

Thor嘴动了动,半天才想起来反驳:“可是装装样子就算了,你们怎么也会落到被他们赶出来?”

“我们觉得做事一定要真诚,否则一定会产生负罪感。”Steve点点头。
“所以我把Tony囤的所有甜食都送给了Clint。如果他知道,我可能永远没办法回去了。”Steve垂下头。

“……我把Hank研究的所有给Charles试用的仪器都卖给了铁皮厂,得到的钱买了一整套紫色的床上四件套。”

Steve和Thor惊恐的看着Erik。

“总之我们,今晚只能在这过夜了,或者你们谁有足够的钱让我们找个酒店……”Steve为难的看着他们。
Thor和Erik摇摇头。
三个人首尾一致的在快餐店的圈圈椅上躺成一排。

另一边的三人正邀请着一大帮人喧嚣的搞着联欢。

Charles喝了一杯接一杯的鸡尾酒,Loki吃了无数个布丁,Tony,他承包了半个酒会的西瓜汁。

“Erik,Thor,我觉得道歉是最靠谱的选择,追加跪地。”Steve看着店外的星空。
“我同意,吾友。”Thor闷闷不乐的转着锤子。

“……我先去买点榴莲当道具,否则我大概会被Charles脑去Hank那才能跪下。”Erik惴惴不安的坐起来。

所以迟疑和停顿,哪个更安全?事实上对于他们来说,都差不多。

End.


 
标签: EC 锤基 盾铁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210)
©孤高の浮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