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高の浮云

想写可读性强的东西。

懒癌缓速更新

拉踩必遭雷劈

约稿可以私信♡

底线 Tom Hiddleston

(本周六晚八点抽奖 cp29还有一定数量 余量会线上通贩)


【本宣】《Le sillage》/《烟瘾》网络通贩

个人读者及通知群:1053452257(明晚八点进行抽奖,抽奖内容在群里公布,感兴趣的读者朋友可以加群)

本条抽奖在最后!

预售时间:11.28日中午12点~12.05日0点

预售链接:🍑🔗

发货时间:12月上旬

数量&定价:

《Le sillage》:

set(本子+明信片+色纸)25套 50r/套

本子+明信片 25套 38r/套

色纸加购 15r/份


《烟瘾》:

50本 23r/本


小料本详细信息:

《Le sillage》——双人合刊

CP:Draco Malfoy & Harry Potter

作者:时之 @RoseWithTheMoon  森七 @孤高の浮云 

画手(明信片/色纸):杏泽 @Broaddus 

装帧:封面蛋壳纸+内页欧维斯

字数:4.6w+(80p上下)

收录文章:

《夏日永别》/时之

《佳梦玫瑰》/森七


《烟瘾》——单人小料

CP:Draco Malfoy & Harry Potter

作者:明月夜祝酒  @明月夜祝酒. 

装帧:10*10骑马钉小册

页数:37p

收录文章:

《烟瘾》


两个本子可以合单发出,拒绝家长代拍!


Staff表:

主催:亦茗 @亦茗 

校对:Hanabi Studio

排版:薛恕

封社/宣图:兆兆

代理:老干部工作室

工作室进度通知群:475364322


PS:

关于《Le sillage》想说的一点话:

能和两位老师共同完成这本小料是我非常开心和荣幸的事情!我个人喜欢时之老师已经非常久了,和她相识然后敲定这个本子之后激动了很久,而且她的故事一如既往充满浪漫和满溢的爱情,非常值得一读,希望大家不要错过!

另外这也是我和杏泽老师第无数次的合作啦,希望大家都有看到我们的进步和成长,以后也会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产出和作品!

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


最后的抽奖小福利:

红心+蓝手+评论中抽一位天使送上我个人的小料大礼包:包括《Hygge》《After the War》《Can sex and soul have both》以及此次的《Le sillage》,如果不嫌弃的话还会附赠我个人的To签卡!可以cp29现场找我领取或者之后寄出!(完售后抽)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ovo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88)
热度(462)
  1. 共3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孤高の浮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