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高の浮云

想写可读性强的东西。

懒癌缓速更新

拉踩必遭雷劈

约稿可以私信♡

底线 Tom Hiddleston

【EC】今天的Erik还孤单吗/一发完结

@郭小年 小天使的点梗 希望小天使和大家喜欢♡
校园AU
不良少年万×学生会长查

1.
“所以,Erik,这件事就拜托你了。”
Alex紧握着Erik的手,他想挣开,无奈对方握的太紧,像是要掰断他的手腕,甚至连骨节都咔咔的响了,听着都疼。

“我知道了,你先把手松开,Alex。”
“我要把我的愤怒传递给你。”Alex一脸正经。
“是的,我明白。”Erik终于使劲的甩开了他的手,翻了个白眼,同时接受了Alex不满的撇嘴。

“我觉得这行不通,Erik在学校里可是个好学生。”一旁留着优雅金色卷发的女孩悠哉的涂着指甲油,老神在在的给出建议。
“嘿,Emma,你明白事情的严重性吗,那个学生会长把我扣留在学校门口一个上午,就因为我嘲笑了那个历史系的教授Logan是个猫耳男?”Alex忿忿不平的说着,一边把手中的易拉罐砸在地上。
“你为什么嘲笑他,因为他是你弟弟看上的男人?”
“……不,只是单纯的看他不顺眼。”Alex在秘密被戳穿前警觉的摇摇头。
Emma随即露出“别装了你一点都不像”的笑容。
“我是说真的……”

“好了,总之你们俩别因为这种事吵起来,我会在课后找那个会长要个说法的,如果行不通就等到放学拎出来再解决。”Erik看着剑拔弩张的两人终于决定站出来揽下这件事。
“噢,Erik,你果然是我最好的兄弟。”Alex高兴的拍拍他。
“……他叫什么名字?”Erik发问,他一向不打听好学生的名字,也没机会打听,学生会的人就更是。
“Charles,Charles Xavier。”

2.
说起Erik,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言行举止得体,在老师眼里是个好学生,也不在学校惹事端,再加上天生的好皮囊,仰慕他的人数不胜数。
但他在校外也同样出名,凭着一身好身手和运筹帷幄的能力,追随者自然也无数,打架群殴,夜店歌厅,这些都算不上是意外的事情,而是伴随在他生命里不可缺少的消遣。
他需要这些来填补他的生活,如果连这样的生活都无法维持那他就真的违和到了极点,毕竟从孤儿院长大的心很没有安全感,而且随时有可能崩溃。

“请问Charles Xavier在吗?”Erik推开学生会教室的门,似乎是在召开会议,几乎所有成员都在场。
他一向在学校都是直进直出的,自己班上除了Alex,Emma以外的人他连脸都记不住。更别提学生会的人,或许有他们班的同学,但是一眼望去没一个认识的。
“是的,同学,事实上我就是,有什么事吗?”男生的声音听上去像浸过浅海的涟漪,温软的在耳畔浮起浪。
Erik抬眼看向正中间坐的那个人,正好对上一双清澈明晰的眼眸,深远的像是遥远宇宙闪烁不灭的星辰。

从这个瞬间开始,除了Alex和Emma,这张脸成了Erik记忆中最清晰的那一个,他甚至能用世上最美妙的语言来形容这次相遇,尽他所能。
Erik Lehnsherr的人生即将因此发生重大改变。

3.
“所以你是说你们去象棋社下了棋,两局平局后觉得渴了,光买冰淇淋不够,你还请他去喝了果汁?”Alex目瞪口呆的看着现在笑的春光明媚的Erik。
“不,我们还约了明天再下棋,还有一起进行物理的学术研究。”Erik脸上出现少有的跃跃欲试的期待,甚至还心情颇好的拍了拍Alex的肩。

“哦,看来你们两个相处的不错。”Emma看着Alex已经开始发白的脸不着痕迹的补刀。
“没错,Charles说他一直知道我,只不过大一上半学期一直在忙学生会的事没机会,他本来就打算找我的。”Erik自豪的点点头,几乎把自己本来的人设都要推翻了。
“那我真替你高兴,Erik。”Emma点点头,事实上她还有点意外,这比她想象的……
只能说到这里了。Emma讳黠莫深的笑笑。

“Erik,你向他提我的事了吗?”Alex终于鼓起勇气一问,眼睛坚定的像瞪Logan时一样。
然而下一刻,他就石化破碎了。

“Alex,以后再侮辱老师的话我会亲自把你带到Charles那。”Erik义正言辞。

4.
第二天Erik仍然准时去赴约了。
“嘿,Erik,你来了。”Charles雀跃的放下手里的书,开始兴致勃勃的摆棋盘。
“下午好,Charles。”Erik点点头,Charles从昨天下完棋就开始直呼他的名字了,这让本来忐忑什么时候能直接叫Charles的Erik心里放下了一块大石。
因为Charles的名字念起来真的很好听,会经过三次旋转,在舌尖发出三个不同的音节,而念到最后会微笑,心情跟着明朗。

“每天都耽误你的时间没关系吗?因为和你在一起很开心,但是我并没有考虑你的感受。”Charles有点抱歉的挠挠头,看着已经专心投入棋盘的Erik。
“没关系,Charles,我也一样,和你待在一起……”
“荣幸之至。”末了,Erik轻声道。
给自己打100分并且比心,他心底暗爽。

“能认识你真好,Erik。”Charles也终于笑开了,摩拳擦掌的投入棋盘。
二人就这样维持了很长一段时光,三个多月后,两人终于讨论了一个问题。

“Charles,你对那些校外的坏学生怎么看?”Erik故作冷静的喝了一口咖啡。
“啊……说实话我很反感,他们简直是在浪费青春,但我没有权限管他们,所以只能敬而远之。”Charles沮丧的摇摇头,眼底还有几分失望之意。

Erik突然觉得咖啡比他想象的苦了。

5.
“走吧,Erik,今晚去喝一杯。”Alex一书砸过去向还在看书的人发出邀约。
“不了,我要回家。”
“……兄弟,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你昨天甚至都没和我们去歌厅。”Alex难以置信,他的兄弟Erik已经快消失了,眼前的这个人简直脱胎换骨。

“我以后会尽量不去的,另外你们也别再招惹不该招惹的人,不要发生不该有的纠纷。”Erik眼神凌厉的看着他,然而上一次他露出这种眼神的时候一个人挑了十个人。
这次反倒是Alex不解了,事实上他似乎一直压抑着。
“嘿,混蛋,你倒是给我个理由?别告诉我是Charles Xavier影响了你。”他抓住Erik的衣领,不客气的质问着他。
“就算是。”
“如果你和他走的更近,他迟早会知道你在校外是什么样子。”
“……所以我想在那之前改变。”Erik拂下Alex的手,有点无奈的看着他。

Alex好像有点明白了,愣愣的反应了半天,良久才不确定的问他。
“我猜你想成为他的男朋友?”
……Erik不说话算作默认。

“你怎么不早说!太棒了,Erik!这样我就可以用陪你的理由不去赴约,有足够的时间去追Hank了!”Alex突然兴奋起来,激动的拍案而起。
“什么?”Erik惊恐的看着Alex·精神分裂症·Summers。
“Hank Macoy,学生会的副会长。我看上他很久了。”Alex一脸遥想,嘴角还挂着傻笑。
“……”

之后Erik把Alex揍得晚上回家连Scott都没认出来他。

6.
Erik真的从不良少年变成了好学生。

他的校外活动渐渐从喝酒打架变成了看书喝茶,偶尔陪Charles去买学生会要用的东西,周末和Alex打打球、听Emma调侃他一番,剩下的时间都用在打工上,把除了生活费以外的钱都攒起来,盘算着其他用处。他整个人身上的阴霾都一扫而光,就算独自一人走在大街上也能对太阳露出一口白牙微笑。

但是所谓人不找事事找人,看着逐渐变得独来独往的Erik,许多和他有过节的人自然就不安分起来。
这天天阴,Erik和Charles正买完东西走进小巷子,就被突如其来的两棒子敲晕了。
两个人都被敲晕了。然后被套进麻袋带到了没人的工厂里。
再醒过来已经是深夜。

7.
Erik是被一盆凉水浇醒的,他原以为这种戏码这辈子都没可能出现在他身上。
抬起眼看到对方熟悉的脸,他不由自主的冷笑,又看到一旁和自己一样被绑着还没醒的Charles,眸光又冷不丁暗下来。
“你先放了他,Shaw,我随你怎么发泄怨气。”Erik认栽的皱起眉,仍旧担心的看着Charles。

“我以为你了解我,Erik,如果有更让你难受的办法我就不会用比这个轻的。”Shaw不甚在意的勾起唇角笑笑。
“我察觉到你现在看的最重要的家伙,嗯,就是这个叫Charles Xavier的学生会长,为了他你愿意当一个乖巧的好学生,但你太天真了。”
“发生的事情能被抹消吗,Erik Lehnsherr,你看来没考虑过这些。就算Charles Xavier不知道,但那个暴戾的你是确实存在的,就算是现在,也依然存在。”

是的。他没考虑过。
但他为什么没考虑。
Shaw就是有这种能力,能让他不自觉的焦躁,愤怒不断的涌上来,他早应该先把这些事摆平的,却被身边的人扰乱的忘记了一切。
“他一定会毁了你,Erik,我可一直都看好你的才华,所以我会帮你先废了他。”

“噢,这听上去真糟糕,先生。”

8.
Erik目瞪口呆的看着Charles,一脸云淡风轻,笑容优雅的Charles。

“你听到所有的一切了,Charles?”Erik紧张的看着他,果不其然看到Charles点点头。

Charles只是讳黠莫深的笑着看了Erik一眼,就把目光转到了正皱着眉的Shaw身上。

“纠正一下,Sebastian Shaw先生,你说的那些我早就知道。”
“包括你说的Erik的过去,可是那不是他的错,换句话说是这个世界对他不公平。”
“而我是知道了这一切之前,就对他一见钟情的。”

……咦。
Erik的内心跑过了十万只Alex。
“……你没对我说过你的性向,Charles。”Erik不可置信的看着他,显然没有把这之前的话放在心上。
“这件事回头再说,Erik,我还有话要对他说。”一记盯脸杀。
Erik乖巧的闭上了嘴。

“看起来你有质疑,Shaw先生。”

9.
“虽然说我毕业一年了,但学校的动向我很清楚,你一向对那些,就连违纪的学生都嗤之以鼻,但对一个不良少年一见钟情?”Shaw挑眉看着他。

“不止如此,事实上我第一次见到Erik就是在差不多这样的地方,我正巧去那边和Hank做科研调查,就看到站在工厂里的他,嗯脸上还挂着彩,但还是很帅,被他揍的……好像是站在你左边的那个人。”Charles耸耸肩,
中枪的Azazel不自在的后退一步。

“虽然如此,但他脸上没有一丝痛快的表情,反而看起来很寂寞。”
“那时候我就下定决心了,如果我能再见到他。”
“就不会再让他一个人。”

“但是你对我说过,你讨厌坏学生。”Erik冷不丁的插进来一句,懵懵的看上去还有点可爱。
“但是你不是,Erik,你是最好的,无与伦比。就算你之前做过一些不伦不类的事,但你已经知错就改了,我都知道,也不会怪你。”Charles点点头。

“……这就足够了,Charles。”Erik这时候很想把他紧紧拥进怀里,如果没有碍手的绳子。
对呀,问题还没解决呢。
Erik警惕的看着Shaw,凭他对他的了解他应该已经不耐烦了。
果不其然,那个人正摆弄着手中的啤酒瓶。
“噢,看来是我误会了,我还以为他是一厢情愿呢。”Shaw仍旧笑的自信,因为发生的事显然动摇不了他本来的目的。
“Shaw,你敢动Charles一下我一定会让你看到地狱。”Erik的眼眸渐渐变得通红,微眯起来盯着他,手也开始攥紧,试图把绳子挣脱。

“噢是吗,那我期待着。”

Shaw举起了手中的啤酒瓶。

10.
直到事情发生的前一秒,Erik都想知道Charles为什么还是云淡风轻的。
但看到那个人的手腕被一只健壮暴露青筋的手抓住,那人身旁的人被警察围起来的时候他松了一口气。

“嘿,Erik,还有会长,我们来了。”Alex朝他挥挥手,旁边站着他的弟弟Scott。
“你还真是未卜先知,Charles。”Scott也咂咂嘴,好脾气的走过来帮他们解开了绳子。
“嘿,别这么说,Scott,我这是以防万一。”Charles俏皮的眨眨眼,微笑着走上前对一旁的Logan深鞠了一躬。
“辛苦您了,Logan教授。”
“Charles,连你都变得会找麻烦了,我今天本来打算带瘦子去郊外兜风……”Logan不满的挑挑眉,随手一个用劲把Shaw抛到警察怀里。

“闭嘴,蠢狼,你根本连摩托车的油都没加。”Scott一记狠瞪,Logan只能心虚的不再说话。
“没错,Erik,你知道吗,Hank好不容易答应我今天和我去吃饭了,结果为了你们我们折腾了一个晚上。”Alex也不满的看着Erik,但是Erik现在无暇顾及他。

他只是疑惑又担心的看着Charles,挣扎半天问了自己最关心的问题:“你一直都有心理准备,Charles?”
“不是,Erik,我只是和Scott说过,如果我和你单独出去而又太长时间没回来的话一定要找找我们在哪,我在我身上装了定位仪。”
“我很抱歉,将你置于险境。”Erik的眸光有点黯淡。
“嘿,别放在心上,我知道我的男朋友是个刺激的家伙,这如我所愿。”Charles扯开嘴角愉悦的一笑。

“……男朋友?”您的好友Erik Lehnsherr的情商已下线。
“别告诉我你没打算追我,Erik,Alex告诉我了,你爱我爱的死去活来。”Charles耸耸肩。
Erik不可置信的看向Alex,后者朝他吹了个口哨。

“那么,Erik,你愿意成为我的男朋友吗?我们还可以一起下棋和做物理研究……”
话音未必就被紧紧搂在了怀里,Erik凑近Charles的耳畔低声细语。
“当然。”
“我的荣幸,Charles。”

End.
——————————
“祝贺你成功,Xavier会长,那么该兑现你的诺言了?”Emma在隔天放学时毫不客气的提出要求。
“当然,Emma,放学的时候请你在篮球社等着。”Charles眨眨眼。

“Jean,可以帮我去篮球社清点一下社员人数吗?”




 
标签: EC X战警 鲨美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孤高の浮云 | Powered by LOFTER